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說的30,是指年紀

以前總覺得這是個可怕的數字,

除了晉升老妹之外,

更覺得

30,是個要面對自己、檢視自己、規劃自己的分水嶺。

 

未來,

還是想要去很多很多地方旅行,

在別人眼中,有人想去哪我就想要去哪,

但是別人不懂阿

去很多很多地方,這一直都是我的人生目標阿!!!!

 

曾經,

因為不能去西班牙失落了好久,

如果人生目標發生了衝突,該怎麼辦

好險好險,我們還有2026班班之約,

現在,就等著那一天的到來吧。

 

 

未來,

也想要帶家人去走走,

我的爸媽,總是捨不得花錢享樂,

即使我們要出錢,

也總說要省起來以便不時之需。

 

曾經,

聽爸爸述說辦了護照,最後沒能出國,護照還放到過期了,

好心疼我的爸爸。

如果,我還不能帶全家人一起出國,

那麼,就從國內開始吧,

第一站,就往媽媽很想去的清境農場出發!!!!!

 

 

30歲後,的未來

想要學很多新東西,也需要增進很多東西,

英文、日文、打球、烹飪、防身術、美甲彩繪通通都在口袋名單裡,

如果,現階段沒辦法平均分配,

那麼,就排出一二三四,

讓我一步一步穩穩der去達標吧。

 

30,

是對自己更多的期許,

為了不讓自己白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歲
    全站熱搜

    白"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