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

謝謝你們   讓我想起了 我的青春

 

19屆社慶已經過了一星期

想起家長影片仍可以感動落淚

 

從16屆開始

都是以一個場控的身份來看表演

布幕燈光音樂誰上誰下 後台準備都要操控

真的沒辦法放太多欣賞的情感只有緊張

今年

真的完完全全是一個觀眾

除了瘋狂的掌聲加尖叫之外還是瘋狂的掌聲加尖叫

外加含淚再外加落淚

後面落淚的這一part是我自己也想不到

 

 

後來會一直頻繁出現的我         是有原因的

我不懂

到底為什麼會引發那麼多的問題跟感慨

也不懂工具人跟陌生人之說

我只知道

沒有一個指導不為自己學生想的

或許用的方式可能也不被學生接受

可能我們都太自以為

認為自己的意見是意見     自己的做法是做法

硬要你們採納我們的想法  否認掉你們的

卻忽略了      

這是你們的舞台你們的表演你們的成發  不是我的

 

但是但是

我們也只是從學長姐轉變成指導

也還在學習怎樣當一個好指導

也還在學習怎樣傾聽你們的聲音

雖然做得不好

但是我們的出發點也是想讓這一切變得更好阿  (拉手!)  

 

(OS一下:我們的社慶在10年前的604唷,為此 ㄎㄧㄤ 了一張海報做為紀念 )

IMG_3980.JPG

 

還好的是

 

你們真的很棒

戲劇挖鼻孔超到位 

男主傷心的戲也讓我們快哭了

女熱性感男熱也性感(?)  

歪國人超好笑的阿  (滑板車原來用在這裡)

18很用心幫你們準備了家長梗  讓大家哭成一團也算是奇景

20也超可愛的啊  春青無敵 未來也讓我們也期待

 

今年,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IMG_3981.JPG

(圖片出處:Big Brid,感謝贊助一張很有意義的感謝照)

 

 

最後希望

20是你們

不過醜話已經說了不下十次

就等下回分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05 高崗19th 重拾玖愛
    全站熱搜

    白"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